普通会员

徐州恒艺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徐州喷塑|电泳设备|静电喷塑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徐州静电喷塑设备 静电发生器
徐州静电喷塑设备 静电发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0徐州静电喷塑设备 静电发生器 
品牌: 恒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0 08:46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所发布产品图片及价格仅供参考,不做为最终交易价格,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徐州恒艺涂装   http://xzhytz.com

特征描述

静电喷塑机的工作原理:

 

用静电粉末喷涂设备(静电喷塑机)把粉末涂料喷涂到工作的表面,在静电作用下,粉末会均匀的吸附于工件表面,形成粉末的涂层;粉状涂层经过高温烘烤流平固化,变成效果各异(粉末涂料的不同种类效果)的最终涂层;喷涂效果在机械强度、附着力、耐腐蚀、耐老化等方面优于喷漆工艺,成本也在同效果的喷漆之下。本产品防腐蚀、死角上粉率高、维护简单。其被广泛的成功用于家电、五金、防盗门(窗)、散热片、建筑装饰、汽车配件、运动器材、医疗器械、铝型材、交通护拦等行业。

 

喷塑机主要特点:

1、采用意大利静电涂装技术

2、设计完善的保护措施,安全性高

3、圆形不锈钢供粉桶

4、不需额外增加特殊配件,能喷市场上所有热固性粉末

5、优势的重喷功能,减少废品率

6、能完全克服边角位置及凸位的喷漆

7、保养费用低廉

 

包装尺寸(cm):高90X宽44X长54,重量24KG

1、 采用LED显示喷枪工作时电压,电流

2、 高压内置式喷枪,内置可拆卸倍压模块,无高压电器

3、 高压损耗低,极佳上粉家,喷枪不打火

静电发生器:输入电源AC220V±%,可定制110V/127V,功率35VA,输出高压10-100KV可调,输电流10-80uA,

气动部分:输入气源符合以下要求:含油量<0.1ppm,含水量<1.1克/立方米,用气量

输粉部分:供粉桶容量:20kg,输粉管长度3.50cm,出粉量500/min,喷枪重量450g

 

注意事项

  1、气压干净    压缩气体的干燥清洁对喷涂质量及设备的使用都有直接影响。最好将压缩气体经过干燥过滤后使用。需经常放出过滤器内的油水。

  2、正确调整    在操作中,应根据工件的大小及形状的变化、粉末种类不同进行调整气压、电压。调整气压时一定要轻微按顺时针调整粉末大小

  3、气路畅通    操作中应保持气管、粉管的畅通,防止弯折、堵塞。

  4、保险    控制器后面版上的保险分别为0.5A、1A,更换时切勿装错。

  5、维护    保持整机干净,特别是保持喷枪的干燥,工作不正常,先检查外部原因,或查看故障维修章节。

  6、清理   在换色清理时,可用干净的压缩气吹净即可。

  7、在装入粉末中一定要用容器到入,以防粉桶内流化板损坏

 品牌介绍

 徐州恒艺涂装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从事静电喷塑设备、喷粉枪、水帘喷漆室研制、开发、制造的大型企业,自1996年创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静电喷涂成套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 对于各系列的前处理设备、电泳涂装设备、油漆涂装设备、静电粉末涂装设备、各种能源加热设备、全自动输送设备、废气废水处理设备以及各种颜色户内户外粉末涂料均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多年的设计生产经验,产品远销北京、 广州、江苏、新疆、宁夏、陕西、山西、河南、内蒙。官方网站http://xzhytz.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