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徐州恒艺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徐州喷塑|电泳设备|静电喷塑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枣庄静电喷塑设备 粉末涂装设备
枣庄静电喷塑设备 粉末涂装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0枣庄静电喷塑设备 粉末涂装设备 
品牌: 恒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8 16:35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所发布产品图片及价格仅供参考,不做为最终交易价格,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徐州恒艺涂装 余经理 13056206026 官网 http://xzhytz.com
  特征描述
 1、喷粉系统
   粉体喷涂中的小旋风+滤芯回收装置是较先进,换色较快的粉末回收装置。喷粉系统的关键部分建议选用进口产品,喷粉室、电动机械升降机等部件全部国产化。
2、喷漆设备
    如油淋式喷漆室、水帘式喷漆室,广泛运用于自行车、汽车钢板弹簧、大型装载机的表面涂装。
3、烘炉加热方式
烘炉是涂装生产线中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的温度均匀性是保证涂层质量的重要指标。烘炉的加
控制。集中控制能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PLC)来控制主机,根据编制的控制程序对各工序进行自动控制,数据采集和监视报警。单列控制是涂装生产线中最常用的控制方式,各个工序单列控制,电控箱(柜)设置在设备附近,造价低、操作直观、维修方便。
  产品图片
 涂装设备2
  品牌介绍
 徐州恒艺涂装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从事静电喷塑设备、喷粉枪、水帘喷漆室研制、开发、制造的大型企业,自1996年创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静电喷涂成套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 对于各系列的前处理设备、电泳涂装设备、油漆涂装设备、静电粉末涂装设备、各种能源加热设备、全自动输送设备、废气废水处理设备以及各种颜色户内户外粉末涂料均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多年的设计生产经验,产品远销北京、 广州、江苏、新疆、宁夏、陕西、山西、河南、内蒙。官方网站http://xzhytz.com
 
询价单